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与业界同仁共同参与制定工业云标准日期:2018-03-22 

摘要:云计算标准研制是推动云计算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云计算标准工作组充分凝聚我国相关“产-学-研-用”各界力量,通过标准化工作来支撑和服务于我国的云计算相关产业发展,并切实在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促进两化融合中发挥实效。

2018年3月20日-22日,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云计算标准工作组的云计算标准制定工作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综合楼510室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主要成员单位齐聚张江高科。作为该工作组的成员单位和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配合云计算标准工作并尽地主之谊。

云统科技将全面参与且配合《智能制造 工业云服务 能力测评规范》《智能制造 工业云服务 数据管理规范 》标准研制的圆满完成。

云统科技非常高兴能与各参会专家共同探讨工业云计算,希望借助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的平台为工业云标准献计献策,也希望能在未来与各参会专家就工业云标准的制定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此次会议工业云计算标准的制定将有助于填补行业空白,促进业界信息化建设,助力两化融合。

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信息技术的应用无处不在,构建一套先进、科学、完整的信息技术标准体系显得尤为重要。在标准体系构建方面,云统科技将不遗余力为业界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