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员工活动
云统科技的幸福瞬间,其乐融融团建活动圆满成功日期:2018-01-23 

云统科技2017年度团建活动于1月20日-21日在浙江临安【大明山&河桥古镇】圆满结束。因为热爱,所以存在;共同演绎,无限精彩。前方路途遥远,未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向前。

云统科技的团队及其家属,首日徒步近一个小时爬至海拔1200米高的大明山,没有一位成员落队,其中最小成员才3岁半,一步一个台阶攀登至山顶。在大明山万松滑雪场,感受冬天温暖的雪,体验滑雪的乐趣。次日,我们一起来到了河桥古镇共同感受这因河而兴、因商而聚,有着“百姓百行百店百匠”汇作之地的古镇。历经岁月变迁,往日盛景虽已不复,但古迹名胜及民风民俗犹在。临安之行,不虚此行!

云统科技2017年度团建活动于浙江临安取得圆满成功!

遇见你们是生命中最好的事情。

不管是忙着微笑还是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月亮与流星。

记得我们云统科技一家人的相互扶持与守护。

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