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员工活动
云统科技2017年首届趣味运动赛圆满成功日期:2017-09-26 

摘要:云统科技首届趣味运动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动员全体员工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特色。

 

2017年9月25日,漂泊大雨阻挡不了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对于首届趣味运动赛的期待与激情。本届趣味运动会以“青春无畏,云统扬威”为主题,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健员工的体魄,提高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

 

云统科技为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趣味运动赛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合作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九月的上海,正是秋之韵味时,却有着春之魅力,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体育场。本届趣味运动赛的欢乐声扬在烈火体育场的每个角落,每一名员工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他们在运动赛中展现了自我,发出了自己的特长,强化了集体荣誉感。

 

本届趣味运动赛全员参与,分为红队、绿队、灰队、黄队等四个队伍,各队均有队名与口号,而赛制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

 

团队赛包括花样接力、跳大绳、八人九足和拔河比赛,每一个项目都可以锻炼团队成员的分工合作能力和团结精神。

 

个人赛包括羽毛球、篮球、跳绳和毽球,每一个项目又都考验着个人的智慧和体力。

 

全体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为本届运动赛为“云展宏图、统领智能”核心价值观划出了新的起点,在这里有家和家的温暖,大家为了共同的美好目标携手向前。从开始到结束,运动赛牵动着全体员工的心弦,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同时,组织策划人员给予个人赛的四个项目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并发放奖品,团队奖冠军全员获奖。

 

本届趣味运动赛进一步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活跃了企业文化生活。让我们尽情期待下一届运动赛的相会。云统科技的确有一个知行合一、团结战斗、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和一支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忠诚精良的职工队伍。公司成员年轻有活力、勤奋有干劲、踏实有担当、诚信有胸怀。

云统科技秉承“家文化”的LOVE理念,用温暖与关爱帮助员工成长,用真诚与实力赢得客户满意。独行快、众行远,让我们携手共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抓住机遇、直面挑战。

云统科技,值得您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