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解决方案
智能装车/船管理系统日期:2017-11-17 

  1.降低人工管理成本
  运输工具持续高效的将原料输出可实现满负荷的生产状态,智能化装车/船管理系统的应用,将省去专业负责人员的监督、记录每台车辆的输送卸车情况,且能降低人工出现的遗漏、错误、统计等问题。


智能装车/船管理系统的主要系统功能包括以下几点:
  (1)为实现装车/船的智能化管理,安装相应的系统硬件,包括读取系统和识别系统。在卸料平台上安装一套卸车计数系统更利于对车/船进行智能检测;在车/船上安装识别卡,每车/船持卡进行刷卡自动定量装车/船,装车/船方案自动生成,装车/船移位智能调度。
  (2)料仓自动补给,装车/船数据与ERP系统无缝对接系统后台会对每一辆运输车/船进行卸车计数,并可通过云服务平台查看当天实时卸车/船情况和历史累计情况。可生成针对每个班组、每台车辆的统计报表。对操作人员进行有效监督,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